close

 


 



 


這次到宜蘭小玩的行程安排


簡單來說,就是"没行程"(哈哈~~~


(雅雅甚至第二天在梗枋吃完中餐,就慢慢晃回台北娘家啦~~


 


扣除掉在會館下午茶,晚餐和泡湯,and在房間玩耍,父子看棒球的時間


還有去礁溪市區包點滷味當宵夜


加上隔天的伴手禮


其他的時間......真的没什麼特意安排啦~~


 


簡單的行李 + 簡單的行程 + 簡單的心情............


 


所以就說是"小"旅行咩~~~


 


 


上面照片中的地點,位於宜蘭礁溪的"佛光大學"


會想去走走看看呢......


是因為老公想要藉著依山而建的佛光大學,那絶佳的視野


往下一覽底下蘭陽平陽的美景


往校園裡開車不遠,就看到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


感覺很舒服呢~~~


 


 


 


不過在校門入口處不遠


有一大~大~大~大~大~面的牆壁


刻滿了"捐獻者"的名字............


(開車經過看到的......來不及拍下來啦~~不過那壯觀的場面把我嚇到囉!!!


這......捐獻的人也太太太多了吧?!!)



 


 


這張背光了啦~~其實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哩!!!



 


 


 


是不是像正在台灣某個風景點的感覺?其實現在已經在學校裡面喔~~



 


 


我猜這圓圓的建築物是體育館吧?或是學生活動中心之類的......



 


 


好多學生宿舍啊......(像這樣的建築有好多棟呢!!!)


覺得是宿舍,是因為喵見了"晾棉被"的風景......噗~~~



 


 


因為是依山的建築,所以不管是宿舍還是教室,眼前的VIEW都超棒的啦~~


遠遠的蘭陽平原風情,盡在腳下


山上學校的視野果然不一樣呢~~~


不過好可惜的是,那天雖然太陽不小


可是往山下望去,卻是一片灰濛濛地,都看不到綠綠的平原啦~~


下回天氣清一點的時候,可以再過來見識一下,遠眺蘭陽平原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週六的關係嗎?


校園裡居然都没有學生吔............


(真的......半個學生都没有!!只有來散步健行的小家庭......)


没有四處張貼的社團海報


也没有三三兩兩穿著輕鬆散步閒聊的大學生


好像............和雅雅常見的校園景觀很不一樣吶............


心裡暗自覺得......在這裡唸書,不知道會不會有點"無趣"呢?


 


 


不過偌大的草原讓兩個小孩很興奮啦~~


跑跑跳跳的因子老早就在蠢蠢欲動


崴崴這個小子


雅雅和他賽跑


年紀足足大他四倍多的我............居然輸了!!!!!!(我很認真在跑吔......)


唉~~該說是未滿八足歲的他身手太矯捷


還是我這個為娘的......真的太遜了呢???



 


 


雅雅很喜歡這張照片呢~~兩兄弟站在遠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同時站著不動......總之......


小小的身影一高一低......真的好可愛啦~~~



 


 


 


佛光大學往上開車程不遠處


就到了"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比佛光大學更高的地理位置


相當然爾這裡的視野也是很讚的啦~~



 


 


一路上都是這種蜿蜒的小山路


如果往下看的視線不那麼灰濛濛......就更棒了............



 


 


 


依山而建的教室......高高低低的層次,也很有趣啦~~



 


 


 


這一大棟......是宿舍嗎?



 


 


 


還有透明電梯呢~~~真方便......


隨時都可以看到遠處的風景......



 


 


要離開淡江校園時,無意間捕捉到的畫面............


哈哈~~兄弟倆的表情真有趣呢!!!


 


 


吃午餐前在"外澳服務區"停留了一下下


黃色的建築物真是搶眼吶!!


風很大,不適合在沙灘玩(雖然,在海邊弄潮的遊客還是不少......)


而且,很可惜的是......那天的天色,看不到原本會出現在黃色框框裡的龜山島啊............


下回再來碰碰運氣吧!!


 


 


不過能夠像這樣遠眺大海


心情也很放鬆了啦~~




 


 


這張是雅雅在會館房間裡拍的............而是......攝影師是四歲的翔翔喔!!!


那時,我要他跟我合照(不不!!應該說是我"拜託"他一起和媽咪照個相......


翔翔卻把相機搶去要幫我拍......


 


雖然不是什麼大作品


不過,以他小小的年紀來說


拍照時没有把我的頭整個切掉............


媽咪我已經很感恩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