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之前PO過的這一張照片~~也是sharon說她最喜歡的............地點揭曉............


 


  是花蓮的七星潭喔~~~~~~


  我覺得鏡頭裡的那艘小船,來的真是時候,呵呵~~~~~~


 


  到底我以前有没有到過花蓮的七星潭啊......?已經幾乎快想不起來囉!關於這件事,雅雅可能得回娘家問問我媽,看看小時候的足跡有没有包括這一塊............不過,在這樣涼爽的夏日傍晚,來到七星潭,看看海,散散步,吹吹風,還真的是挺愜意的一件事;傍晚的七星潭,雖然没有藍天豔陽下,湛藍的海水顏色,卻也有著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怪不得在那其實不算是挺美的海岸邊,仍然有好一群人,佇足在這兒,恣意欣賞著海景囉~~  



 


七星潭邊的六歲小男孩,耳邊聽著浪濤聲,不知道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在七星潭的重頭戲,就是輕鬆的單車時間啦~~~依照前一天在鯉魚潭騎單車時的慣例,趕快把該租的車租一租,沿著七星潭海岸,騎車去囉~~~


 


這次租到的親子車,顏色還挺美的呢!(坐在王位的翔翔最舒服囉~~~)



 


在七星潭騎車,乘著涼涼的夏日晚風,還真是一趟不錯的小小單車之旅;不過,比較起來,雅雅還是愛昨天鯉魚潭那個靠山的環潭自行車道,畢竟七星潭騎車的人還是多了一些............但是,一個是沿著彎彎的小山路,欣賞著環潭的各種風光;一個眼前所見,盡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對於平常過慣忙碌生活的我們而言,這兩天的單車時間,都是好棒的放鬆時刻呢!



 



 


  騎完單車,天色漸漸暗囉~~~在海邊的人們,都還不肯散去,大概大家都和我一樣,捨不得這個難得的暮色吧!(崴崴的這張暮色照,有没有feel啊......?



 


我覺得大自然的顏色,真的是最美的呢~~~







 


  雅雅深深陶醉於這般的美景之下,忍不住開心地驚呼:


 


  ”哇~~~好棒喔~~可以在海邊看到夕陽ㄟ............”


 


  只見老公眼睛斜斜地瞄我一下,很無奈地說:


 


  ”小姐............我們現在............在花蓮............


   請問妳有聽過,太陽從東邊下山的嗎?”   


 


   


   真歹勢.....我實在很豬頭,對吧......?哈哈~~~~~~


 


   誰教傍晚的夏天海邊,是如此地迷人呢?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