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對父子的無聊對話~~~


 


崴崴:”爸爸~木柵動物園有没有獅子?”


崴爸(漫不經心樣):”有啊~”


崴崴:”那我會怕吔............”


 崴爸:”不用怕,因為獅子會關在籠子裡.”


崴崴:”可是牠還是會叫啊!”


 崴爸(越來越不專心聽):”不會,獅子平常没事不會叫.”


崴崴(打破砂鍋問到底):”那獅子什麼時候才會叫?”


崴爸(完全没在認真聽問題):”..................嗯............老師駡獅子的時候,獅子才會叫......”


崴崴(非常驚訝狀):”什麼?爸爸......老師為什麼要駡獅子?老師要怎麼駡?老師才不會駡獅子咧~


          老師没事幹嘛要駡獅子?為什麼老師駡獅子牠就會叫?爸爸~你一定要告訴我為 


          什麼老師要駡獅子?為什麼?為什麼?那獅子被駡了會怎麼樣?爸爸......你趕快


          告訴我啊~~~那牠還會待在籠子裡嗎?那老師會跑進去籠子裡駡嗎?那獅子會


          叫多久?會很大聲嗎?那老師會嚇一跳嗎?爸爸~快點告訴我啊..................”


 


就這樣,超級愛發問的崴崴隨即對騎虎難下的老爸展開無敵索命連環問............


 


結論:當你面對一個超級愛發問的小孩,千萬別隨便敷衍他~~~


 


 


 


叫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