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雅雅的堂妹,送了崴崴這一套”兒童藝術大師”的套書附CD後,崴崴簡直愛不釋手


舉凡各大藝術大師的生平,各幅畫作特色,分屬於那個畫派,誰結過幾次婚


又分別在西元那一年出生 那一年掛掉


各個小細節,都是他很感興趣的部份


而那個錄的還頗生動的導讀CD,更是讓他聽了一遍又一遍


 


 


 


今天晚飯後,雅雅在洗碗,吃完飯的崴崴,又在客廳一邊翻閱,一邊聽著某藝術大師


(好像是達文西)的CD


弟弟還在餐廳桌上努力著他的飯菜


隱隱約約,我在廚房那頭聽到CD正提到”耶穌”的字眼


當時應該是在介紹達文西的鉅作~~”最後的晚餐”


 


 


 


翔翔顯然吃得不是太專心


坐在餐椅上,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地問我說:


 


”媽媽,聖母瑪利亞會不會騎摩托車?”


 


就在雅雅還來不及大笑出聲時(手中正在洗的碗盤差點滑掉......


在客廳的崴崴聽到後,好像他很懂似地,用帶了點鄙夷的口氣,馬上幫我回答了弟弟的無厘頭問題


 


”吼~~那個時候,還没有摩托車啦~~~


 


 


 


過了約兩分鐘............(三人仍然在各自做著原本的那些事)


 


正在一邊聽CD,一邊翻著書看的崴崴,忽然發現新大陸似地大聲叫我......


 


 


”媽媽!!!我發現了一件事吔~~~


 


我一邊洗碗,一邊敷衍地回答著:”什麼事?”


 


 


 


結果,崴崴說............


 


 


 


”我發現............


 


 


耶穌的把拔......


 


 


和耶穌一樣............


 


 


 


 


 


也姓”耶”吔............”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啊............崴崴這個哥哥,自以為比他那個傻蛋弟弟聰明


 


其實......好像也没有高明到那裡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