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遊記還没PO完呢!先來小小插播一篇其他的文章好囉!


 


  居然忘記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囉!自從嫁作人婦,特別是多了兩個調皮搗蛋的小鬼之後,”浪漫”對我而言,簡直已經是再奢侈不過的夢;每每看到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對情人節各種節目的推波助瀾,羨慕之餘,念頭往往還是不免回歸到現實~~~~~~一大束玫瑰花好貴喔,一下子就謝了......去吃一頓浪漫的情人節餐,可能會因為兩個小鬼太吵,而遭到鄰桌的情侶白眼......想買個東西當做情人節禮物,想一想還是把錢省下來買些其他的家用品好了............就這樣,左想想,右想想,情人節早已變的不是雅雅會去在意的節日............當有了兩個小孩,隨時在家裡各處”轟炸”,想要耍點浪漫的心思,還真的是不太容易呢!


 


  結果,今天老公下班後,帶回來的神秘小禮物~~~小小一盒的金莎巧克力,讓我恍然大悟,想到這個早已被雅雅遺忘許久的情人節............金色的包裝,小巧可愛,四顆裝的金莎,簡簡單單,没有華麗的外表,没有精緻禮物的閃亮氣勢,没有高貴的價格............屈屈七十幾元,只花了幾個銅板,就在老公公司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下班前彎過去買的!!!



 


  說真的,雅雅還真是有點小感動,雖然這個小小的情人節禮物很廉價,雖然這是老公下班前匆匆忙忙在超商隨手買的(可能還順手帶份晚報,和一瓶御茶園,嘻!),但是............可能雅雅真的很容易滿足吧!這樣的小小心意,在每天照顧兩個頑皮小鬼的忙碌混亂生活當中,已經是很大的安慰了呢!(真的很好搞定吼?哈哈!


 


請崴崴來當個小模特兒!!(真的是super迷你的小禮物呢!)



 


  當然啦~~要讓兩個小傢伙乖乖閉嘴,還是得花點心思滴......兩兄弟在爸爸媽媽的情人節,也跟著撈到一杯羹~~老公賞他們一人一條三顆裝的金莎!!!看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拍照的速度,遠遠跟不上他倆分食巧克力的速度,看來我得好好看緊我那盒四顆裝才是!


 


 


  就說吧!果不出其然~~~貪吃的翔翔吃完了他自己的份量,開始在動我的情人節小小禮物的腦筋............


 


看他這副德性,我一定要把他的惡行惡狀拍照存証!!!(那個原先綁得很美的蝴蝶結,已經被他七手八腳丟在一旁............)



 


拆掉了美美的金色包裝紙,成就感全寫在臉上~~~



 


明明就是現行犯,還躲躲藏藏的............喂!敢作就要敢當啊!



 


  所以雅雅才會說囉~~”浪漫”對我而言,是奢侈品啦!


 


  Anyway,還是很感動於老公的這份小小心意(起碼比我這個完全忘了今天是情人節的好太多囉!嘻!)雖然有了小孩的日子,多了許多忙碌,也剝奪了我們不少的自由,和悠閒的時光,但是,有時候,”幸福”的感覺,也就是建立在日常生活當中,那些平凡的小事物上............這些,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吧!


 


  雖然今天已近尾聲,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