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我的部落格終於開張了!


  一直想隨手記錄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無奈就是這麼地忙碌,每天都固定要做的事情好像才剛做完,隔天一下子又到了,又在做同一件事,心裡常常在想,不是昨天才在餵翔翔吃午餐嗎?怎麼又要吃午餐了?不是昨天才去接崴崴放學嗎?怎麼又到了接小孩的時間了?曾經跟老公開玩笑說,我覺得我怎麼老是在洗衣服,收衣服,掠衣服,摺衣服呢?從只有崴崴一個小孩時,新手媽媽的手忙腳亂,到懷孕時的辛苦,到翔翔出生之後兩個小孩一加一不等於二的天翻地覆,到面對摯愛的父親生病時的慌亂和强作鎮定,到無奈地接受他的終究離開,到慢慢嘗試著去沉澱心中的憂傷和打擊............一切一切,好像就是這麼一件接著一件忙過來了.總算,現在好歹白天一個去學校給老師管了,一個也會走會跑會吚吚啊啊學講話不用一直抱在手上了,生活的步調,才彷彿漸漸地緩和下來,稍微有一點點放輕鬆的感覺了.但是,平常的時間也還是零零碎碎,往往想專心持續的做好一件事,卻總是會被小孩的各種需求所打斷,常常覺得,偶爾要偷時間做一些”真正屬於自己”喜歡的事情,跟小孩無關,跟家事無關,跟下廚無關,跟生活上各種瑣事無關的,也是挺奢侈的呢~


 


  最近放了許多照片上來,覺得”照片”真是一種最有感情的東西,總是讓人充滿回憶,也許是快樂的,也許是感傷的.看著一張張照片,至少覺得,我的心真的是”滿滿”的.


 


  想想部落格這種東西也挺方便的,除了記錄我的心情隨筆,至少也讓關心我但卻一樣忙碌的那些朋友們可以很快的知道我的近況,互通有無一下,真是不錯呢~


 


  開市大吉,所有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們~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