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天前的晚上


雅雅總算逮到個小小的空閒時間


雙腿曲在舒服的臥室床上小歇一會


 


 


只見崴崴站在我的正前方


緊盯著我那穿著寬鬆睡褲


而不自覺跑出來閒晃的............大腿贅肉............


 


 


用帶著點”取笑”兼”輕蔑”的口氣


緩緩地說............


 


”媽媽~~~我覺得妳的大腿......一定是”全世界”最粗的!!!”


 


 


 


喂~~你這個小鬼~~~(没禮貌!!!


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雖然你媽媽我......最近是有點嘴饞亂吃


加上確實運動的少


我承認我局部是有些肉肉啦~~


說我腿粗......我也真的不想狡辯(嗚~~~無話可說......


 


可是說我是”全世界”腿最粗的人............


這打擊......也未免太大了吧......?


(真的要我痛定思痛減肥嗎?)


 


 


為了讓崴崴眼見為憑


証明”全世界”這三個狠毒的字可是不能亂用的


 


 隔天,雅雅和老公坐在床上,要老公一樣露出肥肥的大腿......


看吧~~隨便都找的到比馬麻腿還胖的............


(拿一個中年男人,來証明我的腿比較細,我承認是有點勝之不武啦~~嘻!!!


 


 


 


孩子果然是我生的............


馬上不干示弱地回我一記............


 


 


”喔............馬麻,妳的腿可能不是全世界最粗的,可是......


一定是”女生”裡面最粗的!!!”


 


 


吼~~你這個小子就是要打擊我............


你媽媽我雖然長的不很高


腿没有很長


可是好歹體重也一直努力維持在50kg以下吧............


 


 


我試圖和崴崴解釋:


”誰說的?全世界一定有女生比馬麻腿還粗的啦!只是你不認識而已......”


(回想起來很好笑......也不知道在和一個七歲小孩爭什麼意氣......哈哈~~


 


 


 


結果............


(唉!!!!果然是崴崴ㄚ............)


 


 


這小子很不服氣地回我:


 


 


 


”馬麻,妳說全世界一定有女生的腿比妳的還粗............可是......


 


像”林志玲”就没有這樣ㄚ............”




 


 


 


 


我......我......我......


 


 


 


小孩............


 


如果妳媽媽我......像林志玲............(默默眺望著遠方夕陽)


可能也不會跟你爸爸結婚了吧............


 


(完全被一個七歲小孩打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