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歲小孩的生活重心裡,”模仿”應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吧!有時看著翔翔,跟在崴崴哥哥後面,學他的講話,學他的動作,没頭没腦的學他的各種行為,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那天崴崴問我:


  ”媽媽~~那個XX哥哥長得比他媽媽還要高咧~”


 


  我說:


  ”因為他已經國中了啊~只要你多吃些營養的東西,多運動,以後等你上了國中,可能也會比媽媽還高喔!”


 


  ”真的?”崴崴顯得異常興奮.


 


  ”對啊~那等你長的比我還高的時候,你要不要保護媽媽?”


 


  ”好啊~我要保護媽媽!”很堅定的模樣呢!


 


  我忍不住微笑想著:”最好你就給我好好記住曾經說過的話.”


 


  啊~~當人家的媽真容易滿足,崴崴小小的一句不知懂還是不懂的話語,還是讓我感動萬分......


 


       這時候,那個一向不甘落於哥哥之後,喜歡模仿的翔翔,在我還沉浸在這單純的感動時,臉上堆滿了笑容,操著二歲稚嫩的口音和撒嬌的語氣,怕搶輸似地對我說:............


 


 


 


 


 




 


 


 



   啊........................整個融化........................


 


           雖然知道翔翔一定還不懂得”保護”的意思............但是,在驚喜之餘,只能說............


          


                                       --------超--------感--------動--------的--------啦--------


 


   忍不住在心底O.S.:”好樣的,算我没有白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